安裝學校的置物櫃

儲物櫃的主要教育機構。你不會找到太多置物櫃的學校沒有儲物櫃置物櫃排隊走廊,走廊。

學校的儲物櫃來在許多不同大小和顏色。它不僅作為設備來存儲學生的書,健身房衣服和一堆其他的東西,它也可以作為一種裝飾,並驕傲地展示學校的顏色。

然而,櫥櫃沒有得到,它本身就是。它需要被正確安裝。不當的安裝學校更衣室的學生和教師可能是一個潛在的危險。儲物櫃是沉重的。他們可以下降,損害你的牆面或周圍物體,或者更糟,對人們。為了確保正確安裝,在這裡你的儲物櫃是什麼,你需要做的,以避免人身傷害和物質損失。

首先,要知道你需要多少儲物櫃。當您確定您的學校需要多少,然後確定,你把他們每個人。你需要知道的是多麼大的儲物櫃,然後再嘗試將它們安裝到你的學校的 牆壁。所以接下來,所有,儲物櫃的深度和寬度測量。希望您儲物櫃的大小相同,所以你只需要衡量一個。知道你的儲物櫃的精確測量將幫助你決定最好將它們。如 果您需要安裝有20儲物櫃,然後儲物櫃的寬度和高度乘以20。請一定要加約5%至10%的總計算,所以你將不得不誤差率。

然後,計劃奠定了你的儲物櫃。你的學校儲物櫃,可以放置在一排邊側,或在彼此頂部的儲物櫃的大小。請記住,巨大的儲物櫃沉重的材料,如鋼材,他們包含了一堆不同重金屬的材料,如書籍,所以它可能是一個明智的舉動只是把它們並排。

開始你的衣櫃安裝在牆上找到一個螺栓和標記。這可能是一個好主意,用一個螺栓取景器和掃在牆上。當您的蜂鳴聲取景器發出蜂鳴聲或亮起來,取決於你有的的螺栓取景器模型,標記的地方使用鉛筆的蜂鳴聲或燈光。這點標志位置的螺栓,擰入你的衣櫃是最安全的地方,

將您的第一個更衣室到位。級的IT和標記的螺栓孔,你發現的地方。你要安裝它,把更衣室。如果是掉在地上,把一個水平之上的更衣室,以確保地放置在螺柱。檢查的更衣室後面的螺絲孔,然後將其標記在牆壁上的螺絲應該去的地方。

用鑽頭在牆上,是小於您將要使用的螺絲,鑽成孔。到牆上鑽每顆螺絲。確保每一個地方之前將其擰緊。確保他們是安全的,因為他們將擰緊。

最後,你的衣櫃掛。將其安裝在牆壁上的螺絲鑽。重復步驟4到8的其他儲物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