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屋優勢

  一、 國醫五行臻玉能量屋是一個怎樣的屋子?

 遠紅外線能量屋 國醫五行臻玉能量屋是由"全球 華人易經研究及傳播協會"、"南方醫科大學中醫藥學院"、"中國科學院遠紅外研究所"三大權威機構共同研發的,倡導的是全家共同理療和養生,在養生理療方 式上,通過過程中多媒體設備帶來的愉悅感,讓人能夠長久堅持,從而使效果得到極大強化。具體而言,國醫五行臻玉能量屋有一下幾方面特點:

1、六大能量場的創造性疊加,比單一能量場效果提升5倍以上:這六大能量場包括9。36微米遠紅外生命光波能量場、名貴臻玉五行能量場、香薰精油及臻玉寶塔復合能量場、七彩光療能量場、負氧離子潤養能量場、心靈瑜伽音樂調理能量場。

2、加拿大進口名貴紅雪松材質,高貴奢華:所選用的紅雪松樹齡都在100年以上,無任何瑕疵,所散發出的木質的醇香,讓人仿佛置身於原始森林中。

3、采用一體化專利技術的平板多媒體設備,集電視TV、DVD、CD、MP3、MP4、收音機等多重功能於一體,讓使用能量屋的過程充滿樂趣。

4、多重能量場,可以帶來皮膚、體型、慢性病、排毒、提高免疫力等多重改善。

  二、 國醫五行臻玉能量屋到底有什麼功能?

  國醫五行臻玉能量屋的功能總體上體現為理療方向和養生方向,具體包括:

A:肌膚形體方面:面部暗黃無光澤、面部色斑、身體局部頑固性肥胖等問題。

B: 女性生理方面:寒濕體質導致的宮寒、月紅紊亂、痛經、內分泌失調等。

C:心腦血管方面:常因血液循環不好而感到心慌、氣短、胸悶、憋氣,或血壓血脂偏高,脂肪肝等。

D:消化系統方面:孩子的偏食厭食,成年人胃口差,消化不良,慢性胃炎等。

E:骨關節方面:常感腰酸背痛或渾身乏力,勁椎出現病變,老年人頑固的風濕骨痛等。

F:神經系統方面:經常頭痛,記憶力差,失眠多夢等。

G:精神心理方面:莫名其妙心煩意亂,易生氣,易緊張和恐懼,更年期綜合症等。

H:泌尿生殖系統方面:性功能低下、性欲望降低,尿頻、尿急、前列腺問題等。

I:代謝系統方面:早期糖尿病,甲亢等。

J:呼吸系統方面:哮喘、慢性氣管炎、咽炎、鼻竇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