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足桶價格蒸足桶批發蒸足桶圖片蒸足桶適用人群

  蒸足桶采用上等特級香柏木或香杉木特制造而成,配上負離子煲蒸足桶藥式熏蒸機同時熏蒸,熏蒸時人的能量屋足部放在在木檜木桶桶內,可以休閑輕松的享受足浴的樂取。如果配合熏蒸專用中藥材進行熏蒸的話,可以達到無病強身,有病祛病的功效。

  蒸足桶的介紹:

  蒸足桶是選用上等香柏木或是香杉木等高價值木材,經過脫脂、烘干、定型、打磨、(部分會經過高三溫暖烤箱溫炭化處理)噴漆等環節精心加工而成。表面光滑亮麗、手感好、色澤好,並具備防腐、防水、不易變形、不易開裂等的特點,蒸足桶產品質量優質,能適應南北方不同的氣候條件或者甚至國外的氣候環境。

  蒸足桶的z範疇蒸腳桶:

  內科疾病:感冒、胃炎、淋症、痹症、痿症等。

  外科疾病:療瘡、軟組織損傷、尿道炎、骨質增生、腰椎間盤突出症等。

  婦科疾病:外陰部瘙癢、帶下、閉經、月經不調、盆腔炎、乳腺炎等。

  皮膚疾病:疥瘡、濕疹、接觸性皮炎、皮膚干燥症手足癬、脂溢性皮炎、頑固性蕁麻疹、凍瘡等。

  美容護膚:對各種皮膚色斑起到祛斑瑩面、潤澤肌膚的作用。

  嚴重的心髒病、重症高血壓、嚴重的腎功能不全、主動脈瘤、精神病、痴呆症、婦女妊娠期、年 老體弱及急慢性傳染病都不宜熏蒸,不適合用蒸足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