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不懂HTML網頁設計

  看到這條標題時,絕大多數有經驗的網頁設計師會這麼網頁設計台北認為:我已經能熟練使用和掌握Dreamweaver、Visual Studio等網頁設計與制作工具,為什麼還說我不懂HTML網頁設計呢?確實如此,在HTML5誕生後,你真的不懂網頁設計了!

  下面就說一下你不懂HTML網頁設計的5大理由

  陰影代碼可控。網路行銷HTML5將改變現有的網頁設計與制作的工作模式,設計人員憑著一張PNG或者PSD設計圖中的相關尺寸、角度等數據,就可以直接用CSS制作還原出設計稿。

  動畫簡單易懂。以前,制作一個簡單的動畫效果必須要依賴JavaScript和Flash。而現在,依賴強大的CSS3動畫屬性將快速高效地開發出各種動畫效果。

  漸變數值化操作。以前,制作一個漸變或漸進效果需要使用圖形設計軟件做好線性漸變效果。而現在,使用一個簡單的線性命令就可以輕松搞定一切。

  個人職業生涯重新定位。大部分網頁設計人員都是平面美工,而HTML5獨有的3D Web技術將會給美工帶來全新的挑戰。

  原生支持口碑行銷無需插件。以前網頁中對音頻和視頻的處理台北網頁設計都會依賴各種插件來網路行銷台中完成。現在HTML5對音頻和視頻的處理有了強大的支持,各種可控的屬性、預載、插頁功能都令人激動不已,因為我們知道原生的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