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概述:

  合成橡膠是由人工合動化機械設備成的高彈性聚合物。也稱合成彈性體,是三大合成材料之一,其產量僅低於合成樹脂(或塑料)、合成纖維。合成橡膠中有少數品種的性能與天然橡膠相似,大多數與天然橡膠不乾燥機同,但兩者都是高彈性的高分子材料,一般均需經過實驗型噴霧乾燥機硫化和加工之後,才具有實用性和使用價值。合成橡膠在20世紀初開始生產,從40年代起得到了迅冷凍乾燥機速的發展。合成橡膠一般在性能上不如天然橡膠全面,但它具有高彈性、絕緣性、氣密性、耐油、耐高溫或低溫等性能,因而廣泛應用於工農業、國防、交通及日常生活中。

  優點:

  工業合成橡膠材料主要目的是節約成本、提高橡膠制品的特性,因為一般天然的橡膠產品的價格比較的昂貴,為了降低企業的成本就大量投入成本低廉的合成橡膠材料。合成橡膠材料也具有優良的耐熱性、耐寒性、防腐蝕性且受環境因素小,合成橡膠材料和適用於零下60度到250度之間正常使用。

  缺點:

  合成橡膠也有缺點,主要缺點存在於它的拉伸效果比萃取濃縮較差,抗撕裂強度以及機械性能也比較差,但是由於合成橡膠材料相比天然橡膠的成本低廉,也是很多企業生產中低檔型的產品的首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驗型噴霧乾燥機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