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業烘箱

  工業烘箱工乾燥機作原理:

  工業烘箱是用數顯儀表與溫度傳感器的連接來控制工作室的溫度,采用熱風循環送風來干燥物料,熱風循環系統分為水平送風和垂直送風,均經過專業設計,風源是由電機運轉帶動送風風輪,使吹出的風吹在電熱管上,形成了熱風,將熱風由風道送入工業烘箱的工作室,且將使用後的熱風再次吸入風道成為風源再度循環加熱,大大提高了溫度均勻性。如箱門使用中被開關,可借此送風循環系統迅速恢復操作狀態溫度值。

  二、高溫烘箱

  高溫烘箱箱體結構:

  1、工作室采用優質鋼板或不鏽鋼板 。

  2 、微電腦智慧控溫儀,工業烤箱具有設定,測定溫度雙數字顯、定時、功率抑制和自整定功能,控溫精確可靠。

  三、電池烘箱

  本系列產品主要采用方形真空室,且能按放在潔淨車間和普通車間的中間,能充分利用空間。提高抽氣速率高﹑真空度高,操作十分方便。箱體閉合松緊可以調節,整體成形的硅橡膠密封圈確保了箱內的真空度。電池烘箱適用於電子產品生產過程的脫泡﹑脫水﹑硬化和洗淨處理後的干燥等真空狀態下的熱處理。電池烘箱適用於LED光電元件﹑鋰電池﹑晶振和電池極片等電子行業。根據客戶的要求,這類干燥箱可以單台控制,也可多台微機群控。根據不同用戶的特殊要求制作。

  四、回轉真空干燥器

  回轉真空干燥器特點:

  能以較低溫度獲得較高的干燥速率。 物料封閉干燥,物料和環境都不會受到污染。 熱效率較高。 可回收溶劑。 回轉真空干燥器可將物料干燥到很低的水分。 結構簡單,清掃容易,回轉壁面上不易積料。 不能連續作業,干燥速度較慢。 有效加熱面積較小,難於大型化。

  五、 對開門潔淨烘箱

  對開門潔淨烘箱結構:

  本系列烘箱分通用型和自淨高效型兩種,其特點為前後開門方式,進出風烘箱口配有高效過濾器,內加熱風循環,開門聯鎖等特點。自淨高效型有平流循環風式(側送側回)和垂直層流風式(中送側回);通用式滅菌烘箱分側送側回和底送中回兩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燥機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