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絕對是護理手足的要緊時期!台中美甲教學別只顧著勤勞塗抹、呵護你的臉蛋與身體,其實,干燥皺紋的雙手、脫皮龜裂的雙足,才是泄露年齡的死角呢!趁著秋冬皮膚容易吸收的時節,好好護理你的手足吧!

  往往,對抗臉部的皺紋、制止身體的干燥,大家總是秘訣、對策一籮筐;可是,在面對經常示人的雙手、或隱藏在鞋中的雙足時,卻又顯現保養中常見的惰性!以為沒人會在意你手足的美麗?因此,你會看見,潔白細致的臉龐,搭上的卻是粗糙暗沉的雙手;修長勻稱的雙腿,配上的卻是龜裂泛白的雙足!別以為沒人發現!其實,它們是讓人對你的美麗印像大打折扣的關鍵,也是泄露老化年齡的死角。

  該如何利用秋冬的干燥與寒冷,保養你的手足?聰穎的你真的不要放棄這樣的天時!因為冷空氣的干燥,讓一向感覺油膩的乳霜更易吸收;由於天氣的寒冷,讓一直害怕燥熱的足浴或足套更易實行!下定決心,利用今年秋冬,計劃一季的美麗手足,期待明年春夏,好好展演悉心呵護的亮麗成績!

  簡易手部護理的原則是隨時隨地、每天持續,也就是說從洗手開始就要注意呵護!

  1、選擇“對”的清潔台中光療指甲品,注意成分中以含維他命E與B為主的產品,避免堿性過強的清潔品是主原則、。

  2、洗碗時請戴上手套,避免清潔劑的皂堿傷害。

  3、一周一次的去角質工作!使用手部專用去角質霜以避免過粗顆粒的刺激。

  4、注重滋養與呵護,只要感覺干燥就隨時塗上護手霜。白天時最好選擇有SPF防曬系數的日用護手霜,避免曬黑或曬斑的形成。

  5、利用睡眠時間加強滋養!甚至塗上乳液乳霜後戴上手套以利吸收!或者以台中手足保養保鮮膜包裹雙手數分鐘,也可加強吸收滋養。

  簡易足部護理除了每天的清潔與滋養,可以利用假日來一場完整的足部護理!

  1、先從足浴開始,點幾滴佛手柑或茶樹精油,浸泡15到20分鐘以充分殺菌、加速血液環動,同時放松足台中飄眉部、軟化角質。

台中繡眉

  2、以去角質霜或浮石輕擦,細心注意較被忽略的腳後跟與硬皮厚繭處。

  3、擦上滋養霜,適度地按摩以利吸收與放松,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4、可以在睡前擦上滋養霜後穿上襪子以加速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