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原材料

  手工皂

 手工皂推薦 其原物料皆采用來自於天然物質(90%以上為(藥)草本植物)萃取提煉研磨,易於自然界中被分解,不殘留於人體,除對人體無負擔之外,對環保亦相對地提升其幫助,除一般成品外,並可針對不同手工皂膚質,研究不同

  配方

  、成分,訂制特定手工皂,達其功效與需求,沒有負擔有益肌膚,自然滋潤,潔淨力較佳(弱堿性PH710),不對自然環境造成影響是手工皂的特性及優點,制造過程耗時較長,價格偏高,保存期(一~二年)較大量生產香皂短。

  含天然甘油:

  甘油是保養手工皂禮盒品與化妝品裡所不能缺少的保濕成分。一般制造香皂的大廠商都會在制造過程中加鹽,使甘油、過多的堿液、水分與皂基分離,而形成100%純粹香皂的皂基。再以大機器將皂基壓成美美的形狀後賣出。這樣的香皂雖然馬上可以使用,但缺少手工香皂的精華——甘油。含有高達25%之多的天然甘油的手工皂,保濕效果超凡,且對肌膚十分溫和。洗完後的皮膚像蛋白一樣嫩嫩的喔。如再添加其它如蜂蜜牛乳干燥花草其樂趣是不可言諭的。

  環保功效:

  因為手工香皂與化學清潔劑不同,在與水接觸後大約24小時後,會被細菌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都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也不會對海洋生物造成威脅。

  保護膜功效:

  手工香皂除了具有驚人的清潔力之外,天然手工皂並且絲毫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這是因為其中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肌膚的角質層一旦產生老化現像,會使得重要的水份流失,更是肌膚所以干燥、出現皺紋的原因之一。

  清潔油垢功效:

  手工香皂有一個華麗的名字稱為“天然潔面活性劑”,其他是由油脂與強堿制造出來的清潔劑,則被稱為“合成潔面活性劑”。合成潔面活性劑就是近年來引起環境污染,使敏感性皮膚皺皺紅紅的罪魁禍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