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的選擇可以是4或者8輛,寓意四平八穩。6輛寓意旅遊包車六六大順。寓意都是非常不錯的。結合現代的結婚狀況,用上個10輛,20輛的也不足為奇了。

  以上是對機場接送婚車選擇,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其實除了工作之外,我們還有很多關於人員和風俗需要注意的地方。

  1、迎親的人,可以是老公的朋友,也可以是平輩的家人,比如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迎親的人一般包括新郎在內要有雙數,結婚禮車比如4個、6個、8個迎親的人。那麼女方也要有等同的人去送親。一個車裡來的時候不算司機是一個人,但是接親回去後,一個車中要有兩個人或者是雙數都可以。

  2、最後,我們還要找一個車隊的大管家。

  車管家一般有以下任務:

  A、直接告訴司機今天的行程路線和通知車隊到達時間。

  B、記得要給司機發送喜糖和喜煙。

  C、協助伴郎將車頭花放在車上,協助尾車拉花商務包車及其他婚車桃園機場接送裝飾。當然這些也可以讓花店准備。

  桃園機場接送D、在車隊到達新娘家樓下的時候,安排車隊掉頭,協商親人好友去酒店。

  E、婚車快到達酒店前幾分鐘左右,通知酒店的管家,燃放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