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考慮是車型的組合。

  因為車型結婚禮車組合是最直接決定成本價格的。其實在組合中,頭車是最貴的,價格在幾千機場接送元到萬元不到,尾車的價格相對較便宜些,基本都在千元左右。

  給大家建議,如果頭車使用的是萬元以上的車,那麼,我們在選擇尾車的時候,就要選擇千元以上價格的尾車。這商務包車樣搭配起來才能夠和諧。如果我們旅遊包車選擇在千元左右的頭車,那麼我們最好選擇千元以下的尾車,這樣更加經濟實惠。

  當然,如果我們的迎親車輛不是很多,也可以選擇一些個性的婚車車型桃園機場接送,進行組合。比如我們的車隊可以使用SMART、甲殼蟲這種可愛時尚造型的婚車隊,來配合戶外婚禮或者是比較童話般的婚禮。

  2、其次考慮是顏色組合。

  選擇顏色組合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全部使用黑色,或者全部使用白色,選擇全部使用紅色。顏色上如果統一,給人感覺更加整齊。

  當然也可以選擇頭紗是灰色的,尾車全部是紅色,不但大氣並且凸顯喜慶。

  或者也可以頭車選擇白桃園機場接送色的,中間選擇紅色,這樣也有白頭到老的說法。中間是用紅色來增加喜慶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