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姓名的使用,個人也好,免費姓名學商鋪也罷,一個好的名字,會使你的生活增色不少。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從前那些基於“賤名養人”的狗剩啊,狗蛋啊,小石頭之類的名字已經不被人們所接受,現在取名,要求更多是的旺財助運,響亮大氣。
姓名是人們日常生活最常用的代號,是個人的代表,十分重要,很多人都在這上面花費了很多心思,不光起名字,就連名字的書寫,也多請專人設計,就實際效果來說,順耳響亮的名字,再加上一筆好字,必定會幫助你脫穎而出。
上面所說,是姓名的外在表現形式,那麼其內涵和無形中的影響,你又知道多少呢?
說起姓名,其中的學問還真不少,八字五行、三才數理等,頗有講究。適合的才是最好的,這是我們幾千年來總結的經驗,於姓名來說,也是如此。因此姓名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符合自身八字命局中的喜用神,舉例來說,倘若命局忌水,但是你的姓名,恰恰為補水,那麼即使你的名字其他方面都很好,也無法給你帶來好運,反而有可能是厄運連連。
從三才配置來看,其中出現相克的信息,也主運勢不佳。例如,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倘若人格出現相克的信息,會表現為各方面不順,受到阻礙,難於成功;地格數也被稱為基礎運勢,主要影響人年輕時的命運,正所謂根基不牢,成功焉在?
三才相克的同時,倘若兼之數理再為凶,則更為不利,其中最為凶險的數理當屬9、10、34、44、49、55、70、74、76、80等,倘若姓名中的人格、地格或是總格為以上所說的數理,最好及時的修改姓名,避開這些不良數理的誘導,因為這些數理蘊含的信息,均為艱難困苦,破家亡身之誘導信息,實為大凶。此外,姓名數理還應避開19、22、26、27、30、36、40、43等半吉數理。
所以一個好的姓名,必定要符合其命理所喜、三才配置、五格數理等均為吉祥的條件,再加之外部所表現的新穎、典雅、含蓄、響亮,才可稱得上是名字中的吉祥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