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的五格與三才源於《五格姓名學》理論,此方法姓名學是目前網上較為流行的方法,下面介紹給大家,供大家參考。
  什麼八字是天格︰
  天格是由您的姓氏決定的,姓是祖輩流傳下來的。它的數理對人生並無直接的影響。因此,天格的吉凶數理不用重視。在測名字的時候,也會有天格的數理吉凶解釋,那是對這個數字的解釋,本身無太大意義。
  什麼是人格︰
  人格十分重要,是這個名字的中心、精髓﹗人格的吉凶,對人的影響很大,就如四柱當是日主一樣,是判斷名字好壞吉凶的一個標准。
  什麼是地格︰
  地格與人格有密切的關系,主要影響人年輕時的命運,地格也比較重要。其數理吉凶,也代表與子女、部屬、晚輩的關係。
  什麼是總格︰
  判斷名字的吉凶,一般先看總格,再看人八字免費格。總格對人的晚運和一生運勢均有影響。總格就如植物的根,根好則枝繁葉茂。因此,名字吉凶一定要看總格。
  什麼是外格︰
  外格通常指和社會上的關系的融洽程度。對人生的作用不是很大,在預測當中也很少去用。外格的數理不用重點去看。
  什麼是三才︰
  三才代表天地人,三才的吉凶,嚴重影響一個名字的好壞。三才也說明了父母和自己,自己和子女之間的相處關系和緣份。“一生二,二生三姓名學免費,三生萬物”,從一到三是依照次序,一個一個生出來的,為什麼到了三就一下子生到萬物了呢,原來二代表的是天地陰陽也就是乾坤的生成,天地陰陽相交又生出了人,人就是三的代表數,因此三就代表了天地人,又別稱三才。但倘若天地人三格的數理和三才配置發生矛盾時,建議應首選三格數理,三格吉在前,三才配置在後。
  為什麼姓名要結合八字分析(十分重要)︰
  天下同名同姓的人多得很,但其人生並不因為同名同姓而經歷相同。
  為什麼?免費姓名學
  因為八字不同。從廣義資訊論的角度來講,每一個人出生時特定的時間和空間對人生成長是有影響力的。這種影響力的綜合效用就是一個人的先天條件。對於人的命運,先天條件是不可能更改的,而姓名的數理是後天形成的,因此說姓名補益八字和姓名數理吉凶可以影響命運。
  一個好的姓名,不是五格分數越高越好,還需要綜合分析八字。而對八字精準的分析,必須具有高深的易理功底,往往需要專業老師的幫助。倘若不懂易理四柱八字,則所取的名字只能誤導他人。因此建議您在尋找專業老師幫助時,一定要選擇會用八字的人。
  最主要的還是積德行善。
  多行善事,才是好運的根本,否則一切都是徒勞。所以,我們建議你多行善事,善事包括1、與人為善;2、敬愛存心;3、成人之美;4、勸人為善;5、救人危急;6、興建大利;7、舍財作福;8、護持正法;9、敬重尊長;10、珍惜物命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