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音無油空壓機主機一般都采用微型往復式活塞式壓精密過濾器縮機,主機工作原理如下:

當電機單軸驅動壓縮機曲軸旋轉時,通過連杆的傳動,具有自潤滑而不添加任何潤滑劑的活塞便做往復運動,由氣缸內壁、氣缸蓋和活塞空壓機頂面所構成的工作容積則會發生周期性變化。活塞式壓縮機的活塞從氣缸蓋處開始運動時,氣缸內的工作容積逐漸增大,這時,氣體即沿著進氣管,推開進氣閥而進入氣缸,直到工作容積變到最大時為止,進氣閥關閉;

活塞式壓縮機的活塞反向運動時,氣缸內工作容積縮小,氣體壓力升高,當氣缸內壓力達到並略高於排氣壓力時,排氣閥打開,氣體排出氣缸,直到活塞運動到極限位置為止,排氣閥關閉。

當活塞式壓縮機的活塞再次反向運動時,上述過程重復出現。即:活塞式壓縮機的曲軸旋轉一周,活塞往復一次,氣缸內相繼實現進氣、壓縮、排氣的過程,即完成一個工作循環。單軸雙缸的結構設計使壓縮機氣體流量在額定轉速一定時為單缸的兩倍,而且在振動噪音控制上空壓機維修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但,目前市場還有存極少數 偽靜音無油空壓機,其不是采用的微型往復式活塞式壓縮機,可復盛牌空壓機以肯定的判斷為:這類空壓機不屬於靜音無油空壓機,空氣質量達不到靜音無油空壓機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