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必須在無負荷狀態下啟動,待空載運轉情況正常後,再空壓機維修逐步使空壓機壓縮機進入負荷運行。
2。正常運轉後,應經常注意各以表讀數,並給予調整。注意注油器工作情況。
3。檢查電機溫度是否正常,吸氣閥是否發熱。
4。冷卻水流量均勻,不應由間歇性流動或冒氣泡現像,排水溫度不應高於50oC。
5。儲風筒內的油水每班應排放一至兩次。各管路系統應復盛牌空壓機無漏泊,漏水現像。負荷調節應靈活准確。
6。運行中出現異口向、異味;潤滑油或冷卻水中斷,水溫突精密過濾器然升高或乾燥機下降;排氣壓力突然升高;安全閥失靈;電動機或電氣設備出現異常情況,要立即停機。

電動空壓機停機注意事項

1、正常停機,應先卸去負荷,截斷電源,關閉冷卻水。冬季低溫應放盡水道、中冷器及儲器筒內的水。
2、保護好電機及電氣設備,做好機房衛生,機房內不得存放易燃、易爆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