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水質偏硬,燒開的水裡經常有一層白色濾袋的懸濁物,水壺壁也會出現一層白色的水垢,經常飲用這樣的水可能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危害。

  如何選購淨水器已成為時下人們所關注的話題,淨水器品牌眾多,每種品牌有不同的型號,價格從幾百元到上萬元都有,那麼如何選擇一款價位合適品質有保障的淨水器呢?

  從事淨水器銷售工作多年的陶小姐說,首先,選擇淨水器最重要的是選擇濾芯。昌吉的水中重金屬含量較多、水質硬,因此建議選用反滲透型淨水器。淨水器根據不同的淨化原理和工藝,可以分很多種類,其中ro反滲透技術過濾精度最高,由於反滲透膜的孔徑只有頭發絲直徑的十萬分之一,只允許水分子和溶解氧通過,對水中所有含的雜質如農藥、細菌、病毒、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幾乎全部濾心被截留排除。

  其次要關注淨水器有無衛生許可批件,有批件的才是合格產品。再就是要選擇正規的品牌、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出現問題後可進行維修。此外,消費者在選購時還需注意產品有無3c認證。作為電器類產品,淨水器的3c認證代表著其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

  最後,銷售人員提醒消費者購買淨水器後要經常換芯,有的消費者購買了淨水器後兩三年不更換濾芯,這大大降低了淨水器的過濾功能,長期的使用積累的細菌滋生反而帶來更大的傷害。因此,使用淨水器時一定要注意經常清洗和換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