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中國歷史悠久的酒文化,復雜的釀造工老酒收購藝以及冗長的儲存時間造就了中國酒的濃郁醇香。酌一杯老酒,品一段時光,香品堂精選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上等老酒,醇厚濃烈,讓人如痴如醉。而即將到來的佰彙2015迎春陳年老酒交易會,香品堂又將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舌尖享受。

1979年第三屆名酒評比共評出八種名酒,即茅台酒,汾酒,五糧液,劍南春,古井貢酒,洋河大曲,董酒,瀘州老窖特曲。時過境遷,這八款名酒也因此名聲大噪。20多年過去了,紅及一時的“八大名酒”受追捧的程度越來越高,酒也從當時的幾十元一套變成了如今的幾萬不等。隨著“八大名酒”的一路走俏,越來越多的人沉迷於陳年老酒的收藏,也有不少人將他當作送禮佳品。

近幾年,香品堂攜陳年老酒進入拍賣界,無疑將陳年老酒收藏市場推向了高潮,供不應求。

香品堂的專家認為,老酒的收藏是極具價值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具有幾十年歷史的老酒每存放一年,品質都會上升。“酒越陳越香,越老越值錢“,香品堂精選山莊老酒底下酒莊的老酒,這些酒在釀造出來後經過長達十幾年以上的存放,不斷吸收歲月精華,至真至純,老酒獨特的味道,色澤迷人,酒香襲人。不僅如此該酒釀造環境優越,其獨特的釀造技術更被列入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這是酒文化的像征,更是與生俱來的民族精神。

專家提醒,陳年老酒在鑒定與保存上都有著難題,所以藏家在老酒鑒定上需要找尋專業的品酒機構。而也了解到,新年將至,香品堂特別推出八大名酒套裝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它傳承了中國傳統的紫屬花梨木精工制作工藝,出品有九十年代晚期,收購老酒九十年代早期的老酒,更有八十年代早期的珍藏系列。其聰明之處在於,從度數、年份、產處和包裝都讓人眼前一亮,酒更是醇和濃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