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了是非常鬧心的事情,尤其是嬌滴滴的美女彰化通馬桶,家裡沒有男人,那就必須自己干了啊,如果沒有竅門,估計折騰幾個小時還搞不彰化抽化糞池定,長話短說,廢話少說,下面就傳授下多彰化包通年桶馬桶的經驗。

輕微堵塞:一般如果是輕微堵塞馬桶的話,可以用臉盆接多點水,然後猛的衝下就可以讓馬桶嗖的一下就通了。

物品堵塞:如果是小件物品堵塞的話,用棍子或者長的東西撥出來,然後在衝下就基本沒問題了。

未知堵塞:可以購買通馬桶的工具去通,一般小商店或者少時有賣的。直接問營業員通馬桶的東西就彰化抽肥可以找到了,下面是其中一種工具的截圖。當然,一二步驟也可以用工具。

專業人士:去小彰化通水管區物業找到電話,然後找專業人士上門通馬桶。只是比自己通貴了不少。當然,美女可以叫同事或者同學來幫忙。

通馬桶偏方

可樂瓶:做什麼事情都要動腦,可以用喝完的大可樂瓶減掉頭部些許,然後放進馬桶猛吸幾下。備注:可能以後都不想喝可樂了,嘿嘿。

泥鰍:泥鰍遇到熱水會拼命往下鑽,這樣馬桶自然就通了。缺點就是,這輩子都不想吃泥鰍了。

草酸、燒堿。可以用適量的草酸中和尿液,達到疏通的目的;或者用開水把燒堿融化掉,然後倒進廁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