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淨清爽的浴室能給防水抓漏疲憊的白領人士帶來溫馨的享受。如何保持衛生間的整潔與清爽是不少人頭疼的問題之一。有哪些措施能讓衛生間保持清爽呢?

  一、選購時要認名牌:目前,市場上歪貨泛濫,國家明令淘汰、禁用的有毒材料也大量湧入百姓家。普通消費者應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防偽程度高、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品牌產品。防水

  二、防水部位要全面:衛浴間的地面和牆面(返高不低於1。8米或滿做),廚房、陽台的地面和牆面抓漏(返高不低於0。3米),一樓住宅的所有地面和牆面(返高0。3米),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牆面都應進行防水、防潮處理。

  三、防水層厚度要夠:防水層的厚度直接影響其防水壽命,若減少防水層的厚度就等於減少其防水壽命。

  四、施工過程要細致:牆面與地面的接縫處、陰陽角、水管、地漏和衛生潔具的周邊及鋪設冷熱管的鑿溝內是重點防水部位,施工必須要細致。

  五、完工後閉水實驗:防水施工完畢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室內蓄水24小時,檢查是否有滲漏點。

  六、如果發現滲漏要即使的實施補救措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