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隱形矯治器具有透明、舒適且可摘桃園植牙戴的優點。矯治器是透明的,不易被人察覺,美齒者還可以在一些重要的私人或公開場所戴用它。幾乎完全隱形,將在別人無察覺中完成牙齒矯正,解決了許多美齒者對矯正牙齒的美觀顧慮。

  舒適:隱形矯治器是比較舒適的,因為隱形矯治器不像托槽弓絲那樣會刺激頰粘膜和周圍軟組織。由於沒有傳統意義上的托槽、鋼絲等矯正裝置,矯正過程不再 痛苦。因為不存在體積相對較大的托槽或弓絲,戴用矯治器的美齒者也不需要使用保護蠟和塑料套管裝置等保護裝置。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降低。

  方便:可自隱形矯正行摘戴,不影響社交、進食、運動等。同時復診次數減少,節約時間。

  清潔:口腔衛生容易維護,不必擔心牙齦炎、牙齒脫礦、變色等問題。隱形矯治的可摘性不會妨礙口腔衛生的防護,因此極少出現衛生不良的狀況。

  不易發生牙根吸收:對於戴用隱形矯治器的美齒者,尚無痛植牙未有牙根吸收發生的報道。隱形矯治器能精確掌控臨床醫生所定義的牙齒移動,每一步矯治移動量都是根據臨床醫生的需求而設置的。

  可摘性:隱形矯治器是可摘的,美齒者可以保持他們日常口腔衛生習慣,也可隨意進食,不必擔心食物粘在矯治器上或者損壞矯治器。

  較少的不適感和疼痛感:一些桃園矯正青少年時期戴用過固定矯治器而今卻接受隱形矯治的成年美齒者,都表示隱形矯治器治療更為舒適且很少引起疼痛。隱形矯治的獨特之處還表現在,一個治療初始就有疼痛感的美齒者,臨床醫師可以通過逐步降低每一步矯的牙齒移動量來減輕疼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