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們每天都會使用大尺吋觸控螢幕不同的設備消費信息的世界。營銷的成功取決於客戶接收到的相關信息,在購買的整個過程中,每一個接觸點都要適合選擇的設備。

  數字標牌和觸摸屏系統近年來的需求呈指數增加。不論是在銷售一個產品還是教育你的消費者,添加數字化的客戶體驗是一個很好的增加接觸機會的方式。

  想像一下如果是零售商店,大學或醫生的辦公室能夠自動連接每一個新訪客,會有面帶笑容的代表回答他們的人任何問題。想像一下如果博物館可以有一個知識淵博的導游陪伴每一位游客,向他們講述每一個展覽的故事。

  這種典型的烏托邦式的、堅定觸控螢幕關注個人的觀點很不幸是非正常的現像。人力成本是昂貴的。缺乏與人的接觸不可避免地會導致交流的空白。數字標牌和觸摸屏一體機就可以在你不能夠出現的時候填補這一空白。

數字標牌和觸摸屏一體機最重要的區別可以總結為一個詞:交互。吸引你的游客與消息互動是行業公認的商業目標。

  觸摸屏一體機可以提供所有數字標牌能夠提供的功能,除此之外,它還可以添加交互的特性。觸摸屏一體機軟件應用程序可以有很多種變化,主要取決於開發者的才能,但是其成功的關鍵因素包括:

  遠程管理——通過雲編輯、順序管理和上傳的能力;

  有吸引力的設計——獲得關注,邀請人們交互;

  適當的位置——確保最大限度地使用;

  直觀的用戶界面——確保用戶一旦交互了,就能一直如此直到得到他們想要的信息;

  軟件跟蹤——對用戶的使用進行監控,這樣你就可以調整你的內容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硬件工作——它必須足夠可靠和堅固耐用,保證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的可用性;

  安全性——包括外部(防止設備被盜)和內部(防止其他設備不必要的訪問);

  觸摸屏一體機為那些需要講述故事給觀眾和客製化螢幕需要觀眾參與的人而設計。一體機更像是一個對話,既要求信息而且也要求訪客能夠消費體驗這些信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