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雙魚座 VS 摩羯座
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分手復合雙方都要在專注、浪漫一點
如果情侶或是夫妻的星座配對是雙魚座VS摩羯座,目前的愛情能量持續上揚,如果期待“蜜運”更濃烈一點,雙魚座可以學習“專注”、“專一”的態度,忘記舊 愛,把目前的情緒和心情都投入身邊的這段感情。至於摩羯座既然你選擇了身邊的這個情人,就應該細心呵護,因為愛情是需要滋潤的,只有用真心灌溉,愛情才可 以盛開出更美麗的花朵。因此艾菲爾老師建議你,未來將有有機會再次享受“緣分復合”的甜蜜。

TOP2:巨蟹座 VS 白羊座
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共同學習“愛惜自己”與“珍惜對方”
如果情侶或是夫妻的星座配對是巨蟹座VS白羊座,目前的愛情能量有點低迷,甚至錯過了告白或是挽回對方的最佳時間。也許彼此現在每天都生活在痛苦與懊悔 中,因為彼此都錯過了挽回對方的機會,由於“誤會”無法在短時間釋懷,以至於每天都抱著痛苦的情緒入眠。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如果覺得彼此的緣分還是很深 的,請這兩個星座不要太害羞,勇敢向對方“二次告白”,或許真誠的行動與言語是可以感動對方的。這兩個星座如果希望戀愛復合,都要共同學習與面對“愛惜自 己”與“珍惜對方”的戀愛課題。

TOP3:水瓶座VS獅子座
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請雙方都勇敢向對方說出真實的愛
如果情侶或是夫妻的星座配對是水瓶座VS獅子座,目前的愛情能量雙方都有點害羞,有點膽怯,由於獅子座不敢在水瓶座情人面前坦白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以至 於未來洋溢在戀愛氣氛的機會有點艱難。如果獅子座目前仍然是單身的狀況,應該思考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敢主動追求對方或是向對方告白,是擔心自己無 法給對方幸福嗎?還是擔心自己的性格沒有穩定下來?無論你擔憂的原因是什麼,都應該先克服自己的恐懼感情復合,這樣當你想要重新挽回水瓶座,你才有充分的理由告訴對方,可以帶給對方“甜蜜的愛”。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