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商家為了穩定顧客群,提高感應卡銷售額,都在推行會員卡積分制度,用換購、打折來吸引消費者。而這些積分大多都會在年底清零,不少消費者往往會盲目使用積分,導致衝動購物。眼下,年底到了,饒城不少商家也紛紛推出會員卡年底清零活動,不少消費者為了不浪費辛苦積攢一年的積分開始忙著會員卡購物。

  近日,在市區步行街一家化妝品店了解到,該商家正在進行會員卡積分年底換購的活動,活動只持續半個月,否則積分將無效,這使得不少女性消費者開始抓緊 時間購物。剛買了一大堆護膚品的黃小姐說:“我今年積了1000多分,不舍得積分白白沒了,加上會員換購能便宜不少,就吸引我不小心買了一大堆。估計明年 一整年都不用買化妝品了吧IC儲值卡。”

  市區某大型超市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會員積分換購活動,不少市民在挑選學生證製作換購商品。“12月31日之前不把積分用了就要作廢了,我便趕緊來看看。不過,發現好些可以換購的東西我家都用不著,用VIP卡製作得著的東西我的積分又不夠,想著要不要再買些東西把積分攢齊印卡機了再換購。”市民戴女士說。

  不過,也有一些市民表示,對此應理性對待,應考慮是否真的需要購買,不要為了使用積分優惠衝動消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