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建築節能已經成為節能環保的大方大樓防爆模向和主要著眼點。在嚴峻的能源危機和節能降耗的壓力下,被動式建築技術以其綠色節能環保為主推點應運而生,備受關注。被動式房屋儼然已經站到了世界節能建築領域的最前沿。

  高性能建築保溫隔熱技術的應用,是實現超低能耗被動式綠色建築重要技術措施之一。為推動我國被動式超低能耗綠色建築技術的快速發展,促進高性能建築保溫隔熱技術和優質產品在被動式綠色建築工程的應用和推廣。

分享我國在被動式綠色建築保溫隔熱技術取得的技術成果和經驗,搭建生產企業與政府機構、科研設計院所、房地產開發商之間相互交流學習和合作的平台,為中國 被動式超低能耗綠色建築技術進步作出更大貢獻。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節能科技司、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國家建築節能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支持下,中國建築 節能協會建築保溫隔熱專業委員會決定,於2014年隔熱紙11月21日在北京召開“建築外牆保溫隔熱技術在被動式綠色建築中應用與典型工程經驗交流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