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吉奶奶介紹說,因為他們租的房子面積只有2安養中心50平方米,樓下主要用於孩子們上課,樓上用於休息以及活動,所以空間比較擁擠。據悉,在整改通知書上,顯示陽光安養中心的消防設施不齊全,萬一發生火災,孩子們的安全成問題。

  吉奶奶表示,收到整改通知書時,她傻了眼,以前從來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她稱自己也聽說了蘭考的孤兒事件,內心還是很擔憂,她現在的任務就是配合上級部門,將安養中心及時整改到位,給孩子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難題:33個孩子的去處成問題

  但是讓她煩惱的是,33個殘疾孩子沒地方去了,“有些人讓我把孩子先送回家,但是這些孩子和我都有感情了,而且他們的父母要忙著賺錢,哪有時間照顧孩 子?”吉奶奶希望社會上的好心人,能夠提供一個2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讓孩子們先居住二三個月,她將支付這段時間的房租。她表示,這段時間會加緊整改, 盡快讓孩子們搬回來。

  除此之外,吉奶奶還表示,孩子們和她都有了感情,她絕不會不管不問的。了解到,陽光安養中心吉奶奶已經經營了5年,而收入甚微,老人經常還要自己掏錢貼補。她呼吁,要是能夠有好心人提供2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那孩子們就有地方安置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