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鵬新區黨工委副書記黃偉在大鵬花蓮住宿推薦辦事處召開較場尾工程協調會花蓮民宿。從會上獲悉,歷時半年之久的較場尾一期工程,已到了最後收尾階段,明確月花蓮民宿推薦底前完成主干道——較場尾海濱路的路面鋪裝。今年“十一”黃金周,較場尾民宿將以嶄新的容顏,迎接八方游客。

  據了解,作為大鵬新區年初政令下達的“一號工程”——較場尾綜合整治工程,由政府投資建設,以治污為急先鋒,多方面升級較場尾民宿的市政、商業配套和 景觀設施等公共服務功能,提升較場尾民宿旅游品牌。正是基於服務較場尾民宿的發展提升,一號工程從一開始就備受包括民宿經營者和游客在內的各方支持,為今 年新區、辦事處實施的一項重要民生工程。

  在17日協調會上,有民宿老板就表示,“工程施工對民宿經營確實有影響,但大家覺得這件事對民宿發展有利,只是希望長痛不如短痛。”民宿經營者希望政 府盡快完成施工。 除了主干道在月底前完工外,其余與較場尾民宿相關的各巷道路面的鋪裝、污水支管網入戶等工作也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之中。據工作人員介紹,目前排污干管已鋪 裝完畢花蓮住宿,目前已有36戶商戶完成了支管入戶接駁工作。

  另外,前天遭台風摧毀的較場尾部分海堤的搶險加固問題,也納入昨天協調會的重要議題之一。此次遭台風海鷗摧毀的海堤位於鵬城人家酒樓附近,共有三段計20余米。黃偉要求相關單位迅速制訂方案,對坍塌海堤進行搶險加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