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出現的霧霾天氣,使室內空氣質量受到一定程度的污濾網染。遇到霧霾天氣,要切實采取措施確保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長 期處於開著空調的密閉環境中,還會出現不良建築綜合征,其症狀是眼、鼻和咽喉剌激症、頭痛、疲勞、全身不適等一系列自覺症狀,這些症狀在離開該建築物之後 可以得到改善和消失。據近年空調入戶調查證實,大多數家庭的空調積塵中細菌、霉菌超標,最嚴重的家庭細菌數量超過商場中央空調50倍。加上空調較少清洗, 使用幾年後就成為PM2。5重要來源。

 

高效率濾網 公共場所經營單位加強集中空調通風設施衛生管理,做好衛生安全自檢工作。集中空調新風口濾網的作用是防止或減少空氣中的霧霾進入空調系統,濾網上會留有水分和粉塵,極易滋生細菌。手套箱啟動空調後,不但會影響進氣量,還會造成風機和管道受到污染,將產生一系列問題。

 

因此,建議公共場所經營單位在霧霾天氣過後,及時清洗或者更換一下集中空調新風口濾網。同時,從業人員必須持健康合格證明和培訓合格證明上崗,出現咳嗽、感冒等呼吸道傳染病應立即調離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崗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