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種婚禮攝影的風格:一種非常傳統的類型台北婚紗就是將拍照重點聚焦在正式肖像上。另一種是近似於紀實攝影風格,攝影師要捕捉婚禮中感性的和那些出乎意料的瞬間。很多攝影師則將傳統婚紗攝影風 格和紀實風格相結合。你要知道的是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和你適合什麼樣的風格。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認為家庭肖像照片很重要的話,擺姿勢的照片就很討你喜 歡;如果你覺得自然流露更好的話,那麼你要確定你的攝影師可以做到這點。近來,很多新娘都更喜歡多拍些自然點的照片。在和攝影師交流的過程中,你應該讓攝 影師提供給你一些能反映你即將到來的婚禮特征的照片。也就是說,如果你的婚禮即將在室外舉行,就找些在室外婚禮的照片來參考。建議你把樣片從頭至尾好好看 一遍,判斷攝影師的長項和不足。你應該確定攝影師是個直覺很強的人,這樣才可以充分觀察被拍攝對像的情緒表達。

 

   最後,要反複仔細思考並決定是否你真的喜歡那些樣片。和你的未婚夫討論一下對拍攝的想法。那些專輯裏的照片都感覺很溫暖還是含糊不清?風格是很有創意還是 技藝老練沉穩?那麼你想要什麼風格的照片?當然你也可以問問其他人如果你們拍這樣的照片效果會是什麼樣的?如果可以,那麼你就找到了合適你的攝影師和風 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