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樹脂是五大合成樹脂之一,其抗abs管衝擊性、耐熱性、耐低溫性、耐化學藥品性及電氣塑膠異型押出性能優良,還具有易加工、制品尺寸穩定、表面光澤性好等特點,容易塗裝、著色,還可以塑膠押出進行表面噴鍍金屬、電鍍、焊接、熱壓和粘接等二次加工,廣泛應用於機械、汽車、電子電器、儀器儀表、紡織和建築等工業領域,是一種用途極廣的熱塑性工程塑料。

 

塑料ABS樹脂是目前產量最大,應用最廣泛的聚合物,它將PB,PAN,PS的各種性能有機地統一起來,兼具韌,硬,剛相均衡的優良力學性能。ABS是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的三元共聚物,A代表丙烯腈,B代表丁二烯,S代表苯乙烯。

一種磺酸鹽類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大多數日用洗衣粉的主要成分。pe管

 

ABS 100份,PC 20~40份,PVC 30~40份,P(α-MSt)(加工助劑,用於改善材料的流動性能,熔點100℃~110℃)10~20份,增強劑5份,適量穩定劑和其他助劑。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