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滅火器首次灌裝

 

  (1滅火器換藥)滅火劑的配制和灌裝量。應根據手提式化學泡沫滅火器等有關標准的規定執行,裝藥人員不得隨意變更滅火劑品種和配制濃度。

 

  (2)灌裝方法。將內劑傾人耐酸容器中,注人規定量的熱水,用棒拌勻,待溶解後把溶液倒入內膽,外表用清水洗干淨。清除滅火器筒內雜物,將外劑傾人滅火器筒體內,注人規定量的清水,用棒拌勻。將裝好藥液的內膽放人筒體內,均衡地緊固器蓋即可。

 

  (3)填寫換藥卡。換藥後應及時在換藥卡上填寫換藥日期和換藥人員姓名。換藥卡應隨滅火器保存。

 

  2。檢查滅火器放置環境

 

  (1)檢查滅火器放置地點的環境溫度是否在0——45℃之間,是否受到烈日曝曬或接近熱源,以防氣溫過高而致使藥液分解而失效。同時要防止因氣溫過低引起藥液凍結。

 

  (2)檢查滅火器設置位置地點是否潮濕。是否受化學腐蝕物品的影響,以防消防公司止降低滅火器的使用壽命。

 

  3。外觀檢查

 

  (1)檢查滅火器的可見零部件是否完整,有否損壞,裝配是否合理。

 

  (2)檢查可見部位防腐層的完好程度。輕度脫落的應及時補好。明顯腐蝕的應送消防專業維修部門進行耐壓試驗,合格者再進行防腐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