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朝氣新郎發型:黃少祺、劉愷威

 

雖然黃少祺和範冰冰婚禮樂團兩人是“假結婚”,不過排場可謂比真的還真!無獨有偶,劉愷威同樣也是采用了陽光帥氣的豎發發型,新郎這款層次感超強的男生紋理短發,發絲立體,清晰帥氣,充滿了陽光氣息的新婚禮樂團郎發型,讓新郎在結婚當天充滿朝氣的走進人生的新階段。

 

干練氣場新郎發型:鄧超

 

鄧超這款整體上梳的新郎發型,頂部蓬松的感覺讓鄧超的臉型看起來倒是圓潤了不少,亞麻色的染發也讓新郎看起來年輕了許多。

 

凌亂不羈新郎發型:賈乃亮

 

賈乃亮這款迷人的亂發發型非常挑人,一般人那一駕馭。如果你的外表不夠帥氣、自信心不夠強大,還請不要輕易嘗婚禮音樂試。弄不好反變“犀利哥”,畫虎不成反類犬!

 

爽朗帥氣新郎發型:林志穎

 

兩側發精心打理出干淨清爽的鬢角,頭頂的發束感強烈,看起來既簡單又大方,這是一款十分爽朗帥氣的新郎發型。

 

簡單新郎發型:黑人

 

這款新郎發型的設計似乎比上一款更加的自然清新,看起來並沒有過多的設計,只有劉海處有婚禮音樂一點卷曲的痕跡,有些新潮的感覺。

 

傳統新郎發型:潘粵明

 

雖然二位已經分崩離析不能堪為“幸福”的表率,不過潘粵明這款傳統的新郎發型還是蠻有代表性的,柔順筆直的頭發,大偏分的劉海,顯示出新郎的氣質穩重,讓女孩子一看了就覺得能托付終身。

 

莊重新郎發型:汪小菲

 

汪小菲這一款莊重的短發造型,卻沒有顏色的渲染,采用普通的黑色,看起來更加的自然,也莊重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