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多變,色彩華麗,保存時間久,可塑性極強…婚禮樂團…近來,本是英國皇室偏愛采用的“翻糖藝術蛋糕”,成為不少江城新人婚禮婚宴上的一抹亮色。

 

  走訪一些高端蛋糕店和婚慶策劃,發現婚禮市場的個性化需求越來越濃,而用翻糖蛋糕營造氣氛,漸成一種風尚。

 

  翻糖蛋糕走俏婚禮市場

 

  上周日,武昌司門口的一家蛋糕甜品店,一名年輕的男性顧客拿出一張婚禮音樂網絡照片,告訴甜品設計師:照上面的樣子,完成99份翻糖蛋糕杯。“婚期是3月,我們希望婚禮甜品更有個性,決定用翻糖蛋糕。”這位留學歸國的祝先生說。

 

  該店工作人員表示,店裡每個月的婚禮定制甜點業務中,高達八成用到了翻糖蛋糕,其中大多數是女婚禮樂團性顧客,准新娘最為集中。“天啊,這真的是蛋糕嗎?”“這種蛋糕可以吃嗎?”在最近一次某單位組織的婚慶博覽會上,看到一家翻糖婚禮音樂蛋糕工作室,正在展出翻糖做成的香奈兒包包、唇膏、指甲油等,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引來大批女性市民的圍觀和贊嘆,不少人當即表示自己婚禮也要定做這種有個性的翻糖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