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問題】氣體過濾器設計特點?

 

  【過濾設備解答】1,過濾設備采用專利技術的內部機械結構,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高壓反衝洗功能,可輕松徹底地清除濾網截留的雜質,清洗無死角,通量無衰減,保障了過濾效率和長久的使用壽命。

 

  2,過濾設備采用304、316L不鏽鋼楔形濾網,強度大、精度高、耐腐蝕,最高過濾精度可達25微米。

 

  3,過濾設備通過自身的檢索和應變功能,實現自動反衝洗,可應對不穩定的水質波脫水機動,無需人工干預。

 

  4,過濾器設備易損件少,無耗材,運行維護費用低,操作管理簡單。

 

  5,過濾設備控制系統反應靈敏,運行精確,可以根據不同水源和過濾精度靈活調整反衝洗壓差時間和時間設定值。

 

  6,過濾設備在反衝洗過程中,各個(組)濾網依次進行反衝洗操作;確保濾網安全、高效清洗,而其他濾網不受影響,繼續過濾。

 

  7,過濾設備采用氣動排污閥,反衝洗歷時短,反衝洗耗水量少,環保經濟。

 

  8,過濾設備結構設計緊湊合理,占地面積小,安裝移動靈活方便。

 

  9,過濾設備電器系統采用集成控制模式,可以實現遠程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