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3歲的布萊特肖注意到,有些遭受截肢的年輕人,寧義肢願使用輪椅,也不願意給自己安裝假肢。但這給了他靈感,並激發了他現在正投身的產品設計項目中。

 

  布萊特肖說:“我的目標就是為這些人增添更多的選擇,這樣在不同的場合下,他們就可以使用不同樣式的‘假肢殼’了。”

 

  他說:“我確實想設計出一種讓截肢的人展示自己品味的東西,讓他們能賦予自己的假肢更好的形像。”

 

  他進一步解釋說:“比如說,如果是要晚上出去玩兒的話,人們希望自己的假肢上能有些圖案;而要是參加一些正式場合的活動時,膚色顏色的假肢則更適合。”

 

  他說:“可能有些人希望自己的假肢顏色,能和更換的衣服的顏色統一起來,還有的人可能喜歡皮質外表的假肢。”

 

  布萊特肖表示:“我發明的這種產品的好處是讓使用假肢的人有更多選義肢擇,想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想什麼圖案、或者質地就可以選擇適合場合的樣式。人們可以通過換殼來體現他們的個性、和他們的心情。”

 

  布萊特肖說,至今為止,除了一家美國從事類似的服務外,他再沒聽說有任何在做類似的工作。但他透露說,那家美國太貴,英國絕大多數人根本支付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