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13個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聯合主辦的大型赴內地交流活動“同團體制服心同根萬裡行2013”於22日正式啟動,約280名香港青少年及義工老師將赴北京和內蒙古參與一系列活動。

  22日從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獲悉,本次活動將持續至30日,主要由“認識祖國”、“歷史文化”、“科技保育”及“建立友誼”等部分組成,內容包括了解北

  京和內蒙古的歷史、文化發展、人民生活及社會經濟狀況。主辦方希望能借此培育香港青少年對自然科學、文物、環保團體服及生態的興趣,並通過交流、探訪及研討等團體服訂做活動,鼓勵兩地青少年建立友誼。

  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將於23日赴北京參加該活動,並與參加活動的成衣代工青年進行交流分享。他班系服訂做也將借此機會探訪在北京實習的香港青年。

  據介紹,該活動自2002年起每年暑期在內地舉行,旨在弘揚民族精神,培育香港青少年的國家觀念。10余年來,活動已組織香港青少年到訪過上海、、重慶、四川及貴州等地,了解祖國的歷史、文化、經濟及未來發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