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脫下擊劍服的陳曉團體服冬笑得像花兒一樣。團體服訂做今晚,全運會女子佩劍團體決賽在沈陽航空航天大學體育館上演,由陳曉冬、袁婷婷、王岩、高雪組成的上海隊勢如破竹,以45比25輕取解放軍隊。“大比分並不代表輕松,對我們來說,每一劍都太艱難了。”陳曉團體制服冬說。

 

   最大競爭對手隊提前出局,上海隊的奪冠道路不存在任何障礙。面對實力稍弱的解放軍隊,第一個登場的王岩一口氣連得五分,輪番出戰的陳曉冬、袁婷婷將領先 優勢不斷擴大,勝負懸念漸漸歸零。“這場勝利在意料之中,畢竟上海女佩在全國處於領軍地位,四個小姑娘表現不錯,四年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在上海擊劍隊 教練荀黎煜看來,她們是當之無愧的“實力成衣代工派”。

 

  無論天賦有多高,成功背後,都需要艱苦付出。上海市自劍中心主任海線班系服訂做透露了兩個不為人知的細節。“陳曉冬患有先天性哮喘,冬天犯病時特別痛苦,別說訓練,正常生活都困難;袁婷婷體質很弱,為了這屆全運也是毫無保留,拼盡全力。”心疼之余,她對姑娘們的表現非常滿意,“發揮了高水平,回去後給她們好好放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