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似乎已經達到了一個瓶頸網路行銷台中,似乎再富有創造力都難以突破。不過事實上,網網路行銷頁設計還有發展的空間,很多人都說取決於細節,而細節應當要靠情感化的設計才能有所突破。

 

往往奢侈品只比地攤貨多幾條線,卻讓人認為奢侈品的衣服質口碑行銷量好。同理,網頁也需要這幾條線。

 

情感化設計要源於生活。既然台北網頁設計是 情感,就離不開現實。舉一個例子,在英國過馬路行人道往往有按鈕,一旦按鈕的人多了,就會自動轉為綠燈。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好的運用到網頁中,論壇都有搶樓 功能,很多搶樓都是幾點幾點開始。但是大可不必如此,比如說有多少人按下“我已准備好”或者該網頁有多少人訪問了自動開始搶樓,這樣會不會更加有趣呢?我 想會的。

 

情感化設計要拋棄固有思維。在設計網頁時,我們都只要注重了漂亮、經典、大氣這些非常泛的詞語,轉而言之就 是注重了第一感觀。這樣的時候,我們的思維就遭到了牽制。我們可以嘗試想一些問題,“標志一定要在左上角嗎?”“一定用華麗的色彩嗎?”。更應該鍛煉一種 懶人思維,心裡應當想著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完成,最簡單的效果也許會更出色,最簡潔也是一種美。我們經常可以要設計一些邊欄,例如左邊以綠色為底色,做了 非常多效果的欄目,這往網頁設計台北往是我們設計的第一想法。但是可以看看右邊的,同樣的內容,卻可以用非常簡潔的方式來表達,大氣又方便。

 

情 感化設計要感知體驗。感知體驗是什麼呢?就是你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當作一個陌生的網頁你訪問一下,有什麼感受。我在自己的一個購物網站上花費了時間和精力 終於做出來了一個手機客戶端。在自己實驗之後,發現購物鍵要按非常多次,這的的確確影響購物體驗,指不定一氣之下不買,從而導致流失用戶。為此,我特意使 用了的客戶端。我發現,移動客戶端對於購物按鈕的解決非常好,但是依舊有不足。手機上的地址轉發到電腦上,顯示的是手機端所表現的內容,也找不到完整版的 按鈕,如果要推薦朋友來買,這是一個致命缺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