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索營銷雖高成長,但還沒有到最高點。對口碑行銷搜索更高的要求是:不同的人在搜索同一個關鍵詞時,搜索引擎能夠匹配不同的內容。目前的搜索引擎還無法做到這一點。王宏鵬舉了一個例子,“比如我要喝杯水,搜索能不能判斷我要喝什麼水?搜索引擎到底能充當什麼作用?”這就是搜索未來的發展方向。

  

  搜索引擎具有天然的網路行銷大數據功能,只不過這個數據不夠精准。正在建的平台,實際上給抓取更精准的用戶行為數台北網頁設計據提供了途徑。比如貼吧,如果貼吧裡在討論李宇春,而品牌商又贊助了李宇春,品牌商就可以在貼吧做出廣告。貼吧的功能就是把一批人彙聚在一起。的圖片、視頻、地圖、百科也提供了更精准的用戶行為數據,比如在地圖上搜某一個餐網頁設計台北廳時,搜索引擎便掌握了這個用戶在某一時刻某一地點的需求。

網路行銷台中  

  只有掌握了精准的用戶行為數據,才能針對用戶推送更精准的內容,這就是BuyAudience,搜索最後就變成了購買用戶的行為。值得慶幸的是,移動搜索為數據的精准性增加了更多籌碼。因為移動搜索全部與地理位置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