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布置實用建議。注意選材的質地

 

你以為嘉義婚禮佈置這就完事啦?優質的裝飾材料和自然和諧的布局可以讓枯燥無味的宴會廳瞬間變成你的設計展覽廳。那麼怎樣達到這種效果呢?增添質感是不錯的選擇,如人造毛皮、葡萄藤和小樹枝都能制造浪漫的感覺。夢幻的氣球,彩燈點綴的大樹和竹子飛鏢游戲也會有助於增強這種氣氛。

 

婚宴布置實用建議。回歸大自然

 

新娘們對戶外婚禮都趨之若鶩,其中也許有減少裝飾預算的考量,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背景!注意一下周圍環境都有哪些野花,根據這個來挑選婚禮所需的鮮花。挑選時可不要忘了這是在戶外,目的是高雄婚禮佈置回歸大自然的懷抱,因此一束包裝精美的插花就顯得很不合適宜了。

 

婚宴布置實用建議。帶齊戶外裝備

 

我們對這些戶外裝備很狂熱,如帳篷、裝滿蠟燭的石罐(這些平時就要注意收集,在專賣店可以買到)、懸掛花籃、四英尺高的樹枝吊燈等。每個吊燈用細繩綁上約十根枝條,四周都掛上閃亮的彩燈,一瞬間,傳統單調的空間立刻化身為充滿魔力的奇幻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