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地稅局在花蓮住宿深入調研的基礎上,根據各級地段的淡旺季日平均單價、平均入住率等相關數據對營業額進行測算,出台了《個體家庭旅館業稅收管理辦法》。一是按實際使用情況對房產稅、土地使用稅進行核定,將稅款預存入已簽約銀行卡,按稅種在征期內劃轉,確保稅款的及時足額入庫。

  二是嚴格執行國家關花蓮民宿於營業稅及個人所得稅起征點2萬元的規定,以28個房間為臨界點,對28個房間以下的旅館只征收房產稅和土地使用稅花蓮民宿推薦;對超過28個房間的旅店,按實有房間和床位數定額征收營業稅和個人所得稅。三是搞好納稅服務,對辦理手續的納稅人一視同仁實行定額內供票。截止到8月底,已有1930戶旅店業戶辦理了稅務登記和稅銀聯花蓮住宿推薦網簽約手續,同比辦證率上升127%,入庫稅款86萬元,全年預計征收稅款約100萬元,可望達到去年同期的3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