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裡的化糞池堵塞了,糞水抽化糞池到 處流,找了疏通管道的人來疏通,但剛一抽完又馬上湧出來了。”30日上午,張先生稱,位於北京路與環城北路交叉口,一個老小區的化糞池出現了堵塞,糞水到 處流。幾家商戶湊錢找了管道的人來疏通,抽了7車容量為6噸的糞水後,化糞池裡的水依舊湧現出來,懷疑是管道出了問題。

 

  下午馬桶不通1點多,該小區裡一棟居民樓前聚集了幾名住戶。居民樓的底部有一個人行通道,化糞池正好位於該通道的正中間位置。化糞池中的糞水不斷向外冒,混雜周圍地面上流淌著的水,整個地面濕漉漉的。在低窪的地方,還有一坑坑烏黑的污水,不時散發著惡臭味。

 

  張先生說,從19日昆明降下暴雨後,小區就被水淹了,緊接著化糞池裡就一直有糞水往外冒。幾家商戶出資請管道的工通馬桶作人員進行了疏通後,化糞池裡的糞水依舊往外湧。“我們發現根本不是化糞池堵了,可能抽水肥是管道出現了問題。”

 

  “這裡的化糞池已經堵了很多年,根本沒人管理。現在,住的人多了,每年都要進行疏通。”小區門衛徐女士說。談通水管及幾家商戶出資疏通化糞池管道時,徐女士很是氣憤。“他們是因為要在小區建酒店,所以才出錢疏通的。”對於徐女士的說法,一位自稱是投資酒店的韓先生表示:“其他商戶並沒有湊錢,就我們一家出了2000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