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規喊客、拉人住宿將被嚴查

為進一步規範客運中心周邊秩序,提升城市形高雄便宜民宿像,為公眾出行和春運工作提供良好的交通運輸環境,我市交通監察、交通警察、城管執法等部門將聯合對市客運中心周邊環境進行集中整治。

整治範圍為:王舍路以南,客運中心南200米以北,南京路以西,北京路以東。

此次聯合整治的重點為:客運中心西側重慶路段摩托車、電動車、面包車和私家車占道停放,堵塞道路、影響營運車輛正常通行行為;客運中心廣場北側昌國路非機動車道摩托車、電動車、出租車非法停車,擾亂正常客運秩序行為;客運中心周邊電動車、面包車、私家車等非法從事載客運輸行為;小商販在客運中心周邊推車叫賣,影響車輛進出站通行行為;營運車輛在客運中心站外隨意上下乘客行為;客運經營業戶或中介在客運中心周邊違規喊客、攬客行為;社會車輛在客運中心周邊不按泊車線或不在指定停車區域內有序停放行為;在客運中心周圍手舉住宿招牌到處拉人、招攬旅客住宿行為。

據悉,此次整治過程中,凡違反相關規定的,由市或區有關部門在各自職權範圍內依法予以查處。阻撓、妨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公務的,由公安機關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予以處罰;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